再度從台中太平騎去大甲
說真的~騎車的過程我很少特意停下來拍照
而且自己一人也很難自拍
都是利用休息時才拍的
我的路線是從台中太平->豐原->后里->大甲
如果有人想要知道一些好走的路線的~歡迎回文

沒圖沒真相
下面的照片是有名的后里馬場單車道    其中的舊鐵道的鐵橋
對面接的就是舊鐵道的山洞
現在改裝的非常好哦
雖然外面非常的熱
熱到會讓你不想騎
但騎到了山洞口想停下來休息的人
居然因為山洞裡有著比冷氣還冷的溫度
讓人可以不想停下來而繼續騎進山洞裡哦

IMG_0223.JPG

大甲鎮瀾宮的正面
很喜歡來的地方
對媽祖的感覺就很親切
之前也有騎去鹿港天后宮
而我們淡水就是最標準的關渡宮媽祖廟

IMG_0227.JPG 
IMG_0231.JPG

這是回程了~這裡是從大甲往后里之間的一個小鄉鎮叫外埔
很純樸~只是天氣非常之熱~熱到我都快爆頭了
本來想拍出那種地表冒氣的感覺~但拍不出來
這種大熱天又看到前方是一段長上坡~真的有種想死的感覺
但會客死異鄉~想想還是認命的騎了

IMG_0233.JPG

拍地上看不出來~那拍天空好了~萬里無雲
氣溫應該有三十幾度吧~
連鳥都不想待在電線上面~一支也沒有

IMG_0234.JPG

這是在鐵橋上拍下來的~是天然河川切出來的河面哦

IMG_0235.JPG

這是我~
運動時真的會比較不怕熱哦

IMG_0243.JPG

 

 

IMG_0244.JPG

 

 

IMG_0245.JPG

下次我會找一下后里馬場的單車道路圖貼上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eogneog 的頭像
    neogneog

    丫爸的碎碎唸時間

    neogne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