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圖有真相~
灰熊好吃~信不信~去吃吃看就知道
看不到大排長龍~因為那裡不是夜市
蔥夠味~有青才敢大聲
豬肉夠Q~連我老婆那張難搞的嘴~吃了都覺得"厚呷"
(說明:我老婆對於"裡面包肉"的那種食物都非常的哭爸~只要肉味不對~太軟太硬都當面給難看~所以基本上她不吃包肉的食物)
肉汁夠燙舌~我討厭吃乾鱉鱉的胡椒餅~不過這次我也被流出的湯汁燙到手兩次~

IMG_0088.JPG

IMG_0085.JPG 

左邊的是老闆的妹妹的蔥抓餅~
這個也是被我老婆那張賤嘴誇的飛上天
特別是九層塔蛋的這個口味~夠味又特別
我是愛吃起士蛋~口感與口味配合的剛剛好

IMG_0087.JPG

看到這裡會不會覺得很奇怪~為什麼都沒有食物照片~
因為我不是特地去寫美食文的~
是邊吃才有這樣的想法~(其實想到要拍照時已經吃的差不多了~再一提我是站路邊吃的,沒位子坐哦)(所以吃的時候也沒手可以拍)
所以只打算先拍門面~下次會再去把食物拍回來~到時搞不好要出動單眼去拍啦
先把地址po上~想去的人可以直接去yahoo地圖查
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30號(芝山捷運站旁)(往淡水方向)(巷口的另一角是7-11)
下午3點~晚上9點

 

這篇是會長大的美食文~因為下次會去吃食物的部份拍回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eogneog 的頭像
    neogneog

    丫爸的碎碎唸時間

    neogne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